會員名錄

機構名稱
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慈愛養護院
統一編號
83806559
立案字號
府社老障字第1000190719號
負責人
林哲弘
收案床數
128
聯絡人
李淑芬 主任
聯絡電話
03-9606000
機構地址
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2段58巷78號
電子信箱
ylxciai@gmail.com
網址
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yilanciai/
機構簡介

 

每個人的每一天都在成長,每一天也都在老化,在老化的過程中,除生理的顯著變化外,內心的巧妙轉變也不容忽視,是故如何提供一個優良的老年生活環境,除了生理上的照護外,在心理上的關懷更是重要,也正因如此,慈愛養護院特以「慈心照護、愛心關懷」之服務宗旨來命名,積極創立一個有品質且安和樂居的生活環境,致力協助每位長者能邁向肯定自我且圓融成長的銀髮新生活。

服務項目
◎飲食服務:由專業的營養師配每日膳食,中央廚房烹調,並設有配膳室針對不同需求而作飲食提供,讓住民擁有完善的營養均衡。
◎住宿服務:提供溫暖、舒適的住宿環境,促進人際互動,同時提供多元休閒動促進身心之平衡。
◎休閒娛樂:提供卡拉OK歌唱活動、舉辦各節慶活動、戶外踏青、舉辦慶生會等。
◎復健服務:本院與專業醫療團隊合作,提供老人之物理及職能治療,促進肢體功能復健,教導與建議輔具之使用,提升服務對象及家屬的生活品質。
◎健康講座:邀請專家學者舉辦身心保健、疾病預防等專業講座。
◎社區服務:社區文化推廣、樂齡學苑推展、獨居老人關懷等。

 

機構照片
機構照片1 機構照片2